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【住】歐悅汽車旅館之總統套房 2011/10

歐悅精品旅館林口館--總統套房
託柳丁兄的福, 不然我也不會住進歐悅!
要不是員工優惠, 
也不會想住動則上萬元的總統套房!!
我拜託櫃台推薦幾間有哪些設施~
游泳池+KTV~勝過其他條件!

唯一水質最乾淨的游泳池~
不過10月水還是太冰了...
不敢游泳!!
可惜!

雙人躺椅~為何拍起來的感覺就很棒??
看來燈光很重要~
晚上燈光微暗, 
根本沒閒情逸致, 
悠哉的享受晨光!

另一邊是透明的~好害羞喔!!  >//////////<

一邊是廁所, 一邊是浴室!
沐浴用品也很高級!!
小小罐的進口用品,
我都捨不得用,
想說要A回家用,
結果~柳丁兄忘記幫我拿@@
(哭哭)

超寬敞的按摩泡澡浴缸,
還有個小電視可以觀看!
小時候我超討厭洗澡的,
現在超愛泡澡的^^
所以進房後,
第一個動作就是要先放水!

不管哪一個點怎麼拍, 都很好看!!

撞球耶~
自從離開高中就很少碰了!


床也超大!!
360度睡姿,也不成問題!!

不管環境或氣氛,感覺就很棒!!
能以員工價4000元入住, 免強說YES!
這是我跟柳丁兄住過最貴的一晚!

大廳 (KTV區)
金碧輝煌的裝潢!

飯店有一些小點心,
我們還自備一些零時過去,
柳丁兄還發現可以跟櫃台索取泡麵~
二話不說打電話去要!
剛好表妹有空幫我拿團購買的金牛角!
K歌泡湯也是會想吃東西的!

要唱歌不用到KTV,
旅館也可以唱,
不過晚上12點就禁止K歌囉!

能住在富麗堂皇的房間裡,
真是開心不已!
不過對付錢的柳丁兄,
可能心在淌血吧= =

THANK YOU, MY DARLING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