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【玩】台中金典酒店與象園餐廳和大甲生日遊- 2012/03

夜宿台中逢甲私人套房住宿
很像學生宿舍!
一晚600元,續住還有優惠,還算平價!
地上的氣球不是房內裝飾,
是俏鳴吹了一晚的戰利品,說要給我SURPRISE的。

 俏鳴特地跑去台中皇家蛋糕ROYAL買蛋糕慶生,
這家的蛋糕盒設計得很精緻,
掀蓋是放盤子的地方。

主體~巧克力蛋糕吃到後來很甜,
還不錯~只是要價500多元,
就有點心疼!

為了去國美館的特展,專門排此行程。
此文章詳見圖片連結!

晚餐就是到台中金典酒店的12樓--亞歐廣場慶生!

壽星當天使用壽星券,可以兩人同行壽星免費!
這個券還特地去露天拍賣網買,700元成交兩張。
午晚餐都可以使用,不會多收錢,也不需加服務費。
久久吃一次高級餐廳,也要精打細算!

飲料區位於餐廳中間,把異國料理各分成左右兩邊。
完全是自助式,ALL YOU CAN EAT!
空盤WAITER會幫你收走。

餐廳設計挺漂亮的。 
只是裡面不能隨便拍照= =
拍了這張,我就被住除制止了,
怕洩漏商業機密吧!

 只能拍桌上的這些食物...
說實在的,種類很少,有點失望,
不過海鮮還算很新鮮,
其他料理我都覺得還OK,普普啦!

感覺正餐+點心是一比一。
不過還要多吃肉類或海鮮才划算!

最期待應該式甜點吧!
蛋糕甜點我都給他嘗試看看,
蛋糕類的口味幾乎大同小異,
派類還比較好吃點,不會太甜。
不過最期待還是Häagen-Dazs的冰淇淋,
要不是MC來,我要大吃特吃了。


氣球耶!

很浪漫,可是最後還是要消滅它,不然把房間用的很凌亂。


【象園複合式餐坊】位於台中市南屯區,外觀是以南洋風打造而成,帶有濃濃泰式味的建築,還有隨處可見的大象身影,非常有特色!店內供應多種餐點,無論是陶板、日式、壽喜燒等等都有,滿足顧客多變的味蕾,是許多網友大推的名店! 

 泰式風格,連化妝室也很休閒風!

平日中午沒有什麼人,我們就悠哉的享用餐點。

 店長推薦-法式克里昂乳酪鍋 (280元),
其實就是一般的乳酪火鍋,
不過附贈麵線,倒是挺特別的,我還以為要自己煮。

 店長推薦-蒙古養身火鍋 (280元),附贈肉燥飯。
這湯頭有孜然香料的味道,就是很香。
火鍋配料其實都一樣,
早知道就點一個定飯之類的來吃了。

松子杏仁茶 (150),喝起來沒有刺鼻的香精味,
加上貨真價實的松子肯定營養百分百。
胚芽奶茶 (115),就是小麥胚芽加上奶茶的好滋味。
因為吃火鍋,我們飲料是應喝完一壺,另一杯外帶,
不然真的是像灌牛肚。

還有飯後水果和茶凍,茶凍很清香,不甜不膩,好吃!
這餐一人199元,我們是飽到不行,
看起來份量不多,飽食感卻很十足。
不知是不是喝湯喝飽了= =

大甲鐵砧山之不會動的風車。

千里眼和順風耳,從斜看是看不出所以然喔!

 太陽之門~國小曾在這裡拍照,我真的老了...

 公共藝術品,這隻猴子不是不很調皮阿!
人要知足,然後滿足!!

逛大甲夜市看到射弓箭,俏鳴也躍躍欲試,
其實真的不簡單耶!

為了憤怒鳥,我們再拼第二局,共射破3顆氣球,
等於花200元買下它。 純屬娛樂啦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