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8月6日 星期六

<吃>魔樹開花爆米花

GROUPON團購網買的魔樹開花爆米花,
五小包限定的口味, $199宅配到府!

郵差一寄過來, 馬上拆來吃, 切達起司是裡面最好吃的,
五香辣味吃起來有點像科學麵的味道,
黑糖有點像焦糖的口味, 黑糖~很甜, 我懷疑就是焦糖口味!!
梅子是加梅子粉, 也不錯吃!
最不起眼的美國鄉村原味, 卻是可以一直連續吃也不膩!!

爆米花跟原本的不太一樣, 它的形狀像一顆圓球!!
爆米花也融入新科技耶!


這天下午, 原本要出門游泳, 卻嫌門票太貴,
哪也沒去, 就留在家裡, 突然有人按電鈴,
我們都不想下去拿, 佳玲叫我下去拿,
我還很生氣說: 又不是我的東西....
結果收到掛號, 就是我的東西>/////<

不去游泳運動真是錯誤的選擇!
你猜這一小包100公克的爆米花熱量多少??
545克左右!!


因為在家看電影, 就吃起零時~爆米花!!




它有很多種口味, 有甜有鹹~
我想吃巧克力!!
他指定的口味也不錯啦~

有人想買嗎~我可以把單子轉讓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