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<樂>雙連捷運美食與成功講座 2011/08

從小巨蛋一路走在南京東路上,
經過台北體育館...

 再經過先前開幕的裕珍馨~
那時為了探望男友~也是走了好遠= =
想不到1111人力銀行更遠 ,為了領獎~好吧!!

 因為參加 "2011新鮮人求職必勝造型大賽
獲得 "義大利昂賽芙美髮沐浴護膚旅行包"!
先前中獎獲得手錶一只~也是這個主辦單位辦的 ^^ 
真是LUCKY!!

我打開護膚霜聞聞看, 發現我有用過耶!
草本香味的護膚霜之前才用完,
是泡芙老闆媽媽給我的!
因為很香我很喜歡,也很好用,晚上睡覺我都抹厚厚的一層!


來到雙連捷運站附近的小巷弄裡的貝莉安特,
拿我 GROUPON好康團購,
蛋黃酥月餅~12入特價159元!
起初只是為了微笑娃娃買的, 超可愛的!
我還以為看錯@@ 因為好迷你!!
比一般的蛋黃酥還小一號。
算了~159元,我還要挑什麼呢!
不過我老媽說還不錯吃 (幸好!!)

另外有誰要布雷禮盒兌換券嗎?  歡迎索取!

這是附近的億榮小吃,因為我只想吃豬肝料理,,又很便宜!
加上老闆很親切的招呼,我就走進店裡,雖然沒有冷氣!
WHO CARE! WHATEVER~



最近又有時間聽一些講座,
報名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-I'm Ready 邁向職涯黃金十年(臺北場)
本場次主題:勇氣堅持,開創人生新格局!
群聯電子潘董事長與訊聯集團蔡董事長的成功經驗談!
兩人講風格都不太一樣,
潘董很詼諧風趣,講得又淺顯易懂~ LIKEIT!


相機的好處就是可以快速抓到我想要的內容!

態度<<<<<是可以改變的,獨立具執行力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