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【玩】泰國曼谷芭達雅桂河六日遊-夢幻樂園 2012/02

DREAM WORLD
有亞洲迪斯奈之稱的夢幻世界
從快速道路上就可以看到招牌~
這裡也會是學生教學旅遊的好去處喔!


是不是超可愛啊!!!
等不及導遊發門票,先拍照起來啦!

粉可愛吧!!!

柳丁兄沒來真是太可惜啦!!
除了LOVE~
還是LOVE~
不是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! 

連廁所指標也讓外國客一目了然!
那隻大象是園區唯二~看到他正在抓癢中  ㄆㄆ
這顆頻果樹裡頭玩什麼把戲,我就不太清楚了= =
因為含中餐時間約三小時,只能重點玩一玩! 

我MOMY真是童心未泯~不錯不錯!
到遊樂園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玩阿~
(不過這六天好像都很HIGH = =) 

有沒有看到我贏肌肉男耶
在花中,在鯊魚嘴中,跟隨蜜蜂採蜜中....
園區不算大,但是就是有很多景點讓你留念。


 因為很早就進園區,還沒有什麼人在玩!
這照片上設施的我都沒去玩,
可惜....

驚聲尖叫劇場~我可是拼命的叫喔!!
我後排的瘋女人們也狂叫,
尤其停格在半空中,
真是哭叫不得!

除了雲霄飛車,算是第二恐怖了!

導遊要我們先去雪屋 (snow town) 玩,
主要是玩滑雪啦!!

變成愛斯基摩人了。
第一次帶老媽出國耶!
希望下次讓爸媽一起出國玩!

 OH MY GOD~
我今天還穿得很清涼,
到雪屋真是快冷死我了....
只提供外套和雨鞋~真是不貼心 >"<
有雪橇,有企鵝,還有聖誕老公公囉!

你看看~冰天雪地的!!
海豹?長毛象,雪屋,糖果屋~哈哈
滑雪場我忘了拍....因為快凍傷了!

泰國的套圈圈~40個100泰銖(B)
丟中綠色瓶子得到MICKY MOUSE
丟進白色瓶口~下面比較小的娃娃!
這命中率幾乎是零%。
圈圈可能跟瓶口吻合,我怎麼丟就是沒中啦!
早知道不要玩那個大了~
玩30B,還可以買椰子汁喝!

 老人家只能玩小孩子玩的,
我只是陪玩啦~c c
這裡的一花一草絕對很有看頭!!
你說它像什麼呢??

有裸男在洗澡耶!!
近看是有穿內褲的!


午餐在園區裡面用自助餐,
泰式米粉湯是領隊推薦的美食,
佐料可以自己放,
要酸要甜要魚露,自己來加。
我就吃了兩碗~SO DELICIOUSE
山粉圓甜湯要加碎冰,不然甜到爆!

柳暗花明又一村!
真真假假~假假真真!




嘿嘿~傳說中的曼谷包專賣店
NARAYA是也!
想不到園區裡面就有一家啦~真是感動!
看好櫥窗或架上的展示品款式,
跟服務員請示位置,
再去挑選顏色是最快的方法。
跟團時間就是緊迫,
每每要!

 唯一的戰利品居然忘了先拍照!
這幾款包包的價位都不超過300泰銖,
右一最便宜165泰銖。
理當樣式最新,size越大,價格都比較高些!
實用比較實在啦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