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

【玩】泰國曼谷芭達雅桂河六日遊-AMARI AIRPORT 2012/02

因為辦威寶電信,送泰國曼谷六日遊!
原本是要送給父母的大壽禮物,
我爸居然讓賢給我啦!
(聽我媽說~前陣子我爸才在懊悔,沒 跟 到。)

第一天下午六點直接在桃園國際機場集合,
我們四點就搭小黃TAXI從林口出發,
司機開價六百元,
我說別家有五百元的~成交!

司機也怕說高速公路會塞車,
抄捷徑約三四十分就抵達第二航廈!
早點來逛逛也不錯,
我一直以為荷蘭皇家航空因機票廉價,而服務也SOSO!
聽到荷航飛機在曼谷壞掉無法修復,須改搭中華航空而高興!
回程還是必須搭乘KL,因而體驗到荷航的服務很棒喔!

不能坐晚上八點的荷航,改搭十點多的華航,
這等待時間就去吃吃晚餐和SHOPPING FREE DUTY STORE,
機場的東西真的都很貴!
要不是發誤餐券~我也寧願餓肚子上飛機在吃!

出境的免稅商店比入境多好幾倍!
剛好趁機去代買親戚團要的菸酒和香水,
然後回國再來提貨!
每本護照只能帶一條菸和一支酒!

曼谷時間慢台灣一小時,
抵達曼谷機場已經二點多,
過海關又等粉久耶。

AMARI AIRPORT HOTEL 約凌晨三點,
應該要迅速梳洗就寢,
我還是給他泡個澡~給他RELEX一下!
當然要自備泡澡劑還有牙刷牙膏!

泰國飯店裡提供的大象瓶裝水只能內用,
外帶就要買單啦!
領隊特別叮嚀,要放20元小費在床頭!
連行李小弟也要給他喔!

泰銖怎麼換才划算呢??
跟導遊換~一比一
在台灣銀行換~0.998 (差不多)
帶美金來泰國換~匯率真的比較好

飯店中間是露天游泳池,
根本沒時間游啦!

在泰國吃東西,
我分不出什麼是泰式料理!

這家提供的早餐很豐盛,
ALL YOU CAN EAT!!
我偏愛優格加綜合水果,
還有很厚實感的麥片加牛奶,
重要還要喝一杯香蕉牛奶啦!!
I LIKE EATING BANANA!

泰國人篤信佛教,
到處可見寺廟,
連飯店前面也有自己的一尊四面佛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