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

<玩>內灣老街+薰衣草森林-尖石店 2010/01

薰衣草森林的兩位主人家

薰衣草森林最早是新社店 , 我還在那打過工!
再來就是尖石店 ,慢慢又擴展出很多地方,
明德 , 金瓜石, 奮起湖, 清淨, 九份, 南庄,....
日本北海道也有一間!!

這裡就是有很多可愛的景物,
彷彿置身在童話之中,
難怪可以在森林中崛起!!

可愛的小木屋: 我想要知己!
柳丁要做快樂的自己!
媽咪選擇希望!!

森林漫遊~園區地圖

把祈福的願望掛滿真的樹~

我的願望~我也忘了= =
反正希望能實現就好!
真不知道其他人是怎麼掛上去~
因為樹真的很高!!

咖啡館與薰衣草園!!
幸福敲敲鐘!!
真的是處處有美景!

緩慢北海道民宿已經開幕囉~好想去喔!!

超Q的電話筒! 不能打啦....
走馬看花, 爬小坡~
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出來遊玩!!

逛累了~
TAKE A REST!!

咖啡館也是餐廳~
胖嘟嘟的熊?
很多觀光客搶著合拍!!

入場券可以抵消費,
我們三人就點了最貴的餐點~豬腳套餐!
 森林裡的餐點都不便宜,
大家一起SHARE, 還OK啦!

沒記錯的話, NT $800多元!
當下感覺還可以啦!
現在看來~超貴的= =

 內灣老街裡最出名的戲院!
只要用餐就可以在裡面看電影,
可惜我們吃飽了= =
只能吃吃小東西~
當然, 邊走邊吃不忘拍照留戀!
不過~這郵筒也太大了吧!

WHO 怕 WHO?
我希望他是怕我的!  哈哈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