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【玩】小叮噹科學遊樂區+新竹西濱 2010/06

因為2010年園區舉辦屬老虎免費入園活動,
LET'S GO!
就是在小叮噹科學遊樂區
雖然開車~不過路途還真有點偏遠!



偷偷說個小祕密~
論農曆年,柳丁是屬牛的= =,
我是屬老虎,
幸好是看國曆生日的!
75年~OK的啦! YA!! (透露我的年齡了= =)

阿嬤的洗衣機,
不要以為只是水龍車而已喔!

阿基米德水車 ARCHIMEDES WATER WHEEL
要很用力踩喔!

色彩急轉彎
RED, YELLOW, WHITE, BLACK傻傻分不清楚!

比利神槍
用力~水才會噴得遠喔!

力拔山河
柳丁都爆青筋, 還騰空耶!
果然力大如牛, 其實可以拉到124公斤!
我勒~拉的臉都紅了,最大就34公斤!
我盡力了!  DO MY BEST~

水柱體重機
要站在踏板上才會有水柱,
WOW~洩漏我的體重了!

兩隻老虎, 我們也是因為屬虎才可以免費玩!
THAT'S SO GREAT!

為啥我縮小啦!
為啥我又變大隻啦!
想知道原因嗎?
親自體驗就知道囉!

愛因斯坦實驗屋--傾斜屋
還沒走進去, 頭就開始暈了,
進去後,像是喝醉酒想靠牆走,
也無法站正!
眼尖了你發現了嗎?
這個空間傾斜了45度!

荷蘭風車~會動耶~

會飛的水龍頭呀!
有看出端倪嗎??

濕樂園~下次要帶衣服和拖鞋!
可以的話,順道游泳好啦~

園區導覽圖
海陸都有~還可以露營和看動物!
比較適合國中小以下的學生!

厲害的綠頭鴨~沒看到怎麼爬上石頭的。
新竹縣濱海~很適合單車族!

紅毛港 紅樹林生態遊憩區
看水筆仔,看夕陽,看海玩沙的好去處!

整片的紅樹林耶~
好像是我第一次看水筆仔!

湖口老街!
平日來絕對沒人跟你搶,
因為老街也是空蕩蕩,失算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