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10月4日 星期二

<吃> O'garden 喝到最original的果香!


【Momo百貨門市】


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337號B2


起先以為是一般的飲料店,
當我獨自來到MOMO百貨樓下的這間店~
說明我是要用GROUPON換購,
實在不知如何挑選,
請店員幫我做介紹與推薦!

暢銷的奶昔類: 芒果牛奶草莓牛奶!
心想~芒果是較有毒性的水果, 草莓..不會是草莓醬打成的!
因為喝膩香蕉牛奶, 來這想嘗試別的!
====>>是戀愛的滋味, 讓我選擇草莓牛奶嗎??
====>>YES, I really order a strawberry milk.

我還特地交代不要加糖, 店員說沒有加糖, 有加些許的草莓糖漿!

看它是冷凍草莓現打的, 我就放心許多!
塑化劑風波~讓我銘記在心:病從口入, 能避就避!

真的是吃一口就知道的濃純香,
草莓酸甜的滋味與牛奶的香味攪和在一起的好味道~
真是勝過我既往的印象!
原價65元, 實在有它的道理存在,
而我用半價就買到了~太划算啦!! 
給他100個讚!
因為沒有要現喝, 
我挑瓶裝的纖果汁,以攜帶方便!
不管是柳橙口味, 紅葡萄柚或頻果口味的,
各個都是味道十足!


 用冷凍技術把水果的原味給封存起來!
將寶島水果的鮮味原汁原味得保留下來,
使用最先進「凍藏技術」,嚴選產地當季水果
將天然和營養百分百保留在零下18℃低溫中,
讓每杯飲品皆可喝得健康,喝出美麗!

雖然是冷凍水果~不過都是很新鮮的型態!

【O'garden】堅守製作過程不加糖、人工色素與防腐劑,
使用鈍刀擊破的專業果汁機,
將水果中所有營養100%呈現給您,
就是要讓你喝到滿滿一杯水果的「濃純香」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