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

2011福隆沙雕+宜蘭礁溪2日遊(下)


酒廠酒甕~可比鹿港的甕牆了~~

考考你~這是什麼??
酒瓶造型與酒知識
知道酒仙是誰嗎??酒神?酒鬼?
我只知道李白...

很不錯的景點,卻沒什麼遊客= =

隨處都可以拍一張,宜蘭酒廠=甲子蘭酒廠嗎??

古早的彈珠台,最輸的請吃三星仆肉!!

地圖有誤,找了半天,原來貓耳是指水晶餃,貓耳湯40元,裡面有5顆!!
湯頭是魚丸米粉湯,好懷念的滋味喔.皮有厚薄不均.評分~4顆星!

果然是一陣一陣的人潮,下午一點多人還是很多,等到2點就快沒人了,蔥油餅~口味4顆星!

不怕熱的花蝴蝶@@ 燒滾滾的地熱近在咫尺!

好吃的秘訣,在礁溪超市選購玉米~金黃色的甜玉米耶!
溫泉蛋就是泡熱水約12分,水太滾會破蛋哦,再過冰溪水冷卻,在過熱水殺菌幾秒~阿辛師的作法,應該沒有人拉肚子吧@@
還有記得垃圾不落地喔~因為大家都亂丟,清水地熱都超髒的!

清水地熱之宜蘭政府重劃區,有廣大的停車場,有廁所,開放到下午5點.
蛋煮久一點,以為會太老,金黃色的更可口~
可惜泡腳區沒開放...

如果煮失敗,小白會接收的~
柳丁很不正經耶,一直再拍....事業線= =+  

三星蔥文化館,以為開放到5點,店員說暑假開放到6點,趁機買幾包伴手哩!!

處處有動物的展品,寓教於樂!
羅東觀光夜市導覽圖~小吃篇
坐火車來也很方便,開車來就要停車收費囉!除非你是"內行"人!!

羅東夜市之台灣小吃~阿灶伯排不到,如果不趕時間,我一定要排排看,SO 就隨便找一間囉!
我推薦當歸羊肉湯!!因為肉超多的,才50元而已!

每次來羅東都會吃包心粉圓,因為在礁溪有吃過粉紅色家,覺得不好吃,所以這次我想吃紫色那家,
你看~我們也起內鬨了!!就是要分開買!!
幸好有比較,才知道大小碗耶,價格45元與40元,
因為選料不同,不過碗的容量差異,讓我們很SHOKE!!
雞排~就大而已,吃到最後很膩,因為很油,讓我想反胃= =

雪山隧道~回台北台中必經的路!!
原來它有三個隧道!副駕駛座的視野就是不一樣~哈哈!
石碇服務區~下車尿尿去!!
從宜蘭回林口,車程1.5小時!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