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7月25日 星期一

<玩>林口酒廠+台塑文物館 /2011/07

台塑企業文物館--林口長庚大學校區內~免費參觀
帶有照片的證件,還可以免費借用語音導覽機喔!!

6F:社會回饋展示區
共21張~免費索取!! 為了避免浪費資源,我用拍照的!ㄎㄎ


6F:社會回饋展示區
長庚養生文化村地形圖--紙雕工很精細哦!! 應該花不少心血!!

5F:多元化發展展示區
場地很乾淨, 寓教於樂的很所在!!

5F:多元化發展展示區
想不到我表妹對車子有興趣!!~大卡車裡的座位很寬敞耶!!
有發現古早時代, 牛車然後慢慢演變成車~車~還是車!

4F:能源與電子產業展示區
整理照片時, 我才發現左圖的用意! 一個大書櫃= 小小的隨身碟!!
精簡是智慧的真髓!


4F:能源與電子產業展示區
我超喜歡這裡的~別有洞天!!  (仆街)
根本就是地下王國嘛~酷斃了!!



3F:塑膠與纖維產業展示區
蓑衣~我就很有感覺!! 這是王永慶先生的成功的因子!

3F:塑膠與纖維產業展示區
塑膠知識遊戲區~很有深度哦!! 可以挑戰看看!!
1F:台塑企業整體形象區
奇木精隨!!

2F:創辦人紀念專區
蠟像館?? 還頗真實的!! 有辦公的地方,還有文益米店!
我喜歡種菜那張~超漂亮的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我們花一個小時逛完~平均一層樓10分! 因為要趕場去酒廠啦~


林口觀光酒廠~
展示區小小的, 不像南投酒廠與宜蘭甲子蘭酒廠那個大!
展示各類的酒~3萬6耶!!還有五萬的, 可惜相機快沒電!
逛累了~就來吃紅麴肉鬆冰棒(推) 與紹興紅豆冰棒, 每支15元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