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

<玩>中壢半日遊

昨天出門去搭車的路上,we機車三貼, 一開始還在笑安全帽,
因為半罩式的騎車載全罩式@@ 一路上我們就狂笑!
誰知過轉彎時,我們三個就大叫了!!
 
和車子擦撞了!!!!!!.....................幸好只是擦傷,可是我笑出來了= =
因為我的姿勢~還穿裙子耶 然後看到表妹倒地的姿態....

而小表妹是因為安全帽的笑點~所以也笑出來了==
大表妹被壓在下面,一直催我把車牽起來,
YOU KNOW ,IMPOSSIBLE!!
我身子側一邊,重心都不穩了,哪可能再把車牽正!!
而路旁有一神秘男子目睹我們的慘狀,趕緊跑過來牽車,然後就退回原地.  
 
 


 原因:對方的車子停在轉彎處,突然要往左開入車道,而大表妹有打轉彎燈,
他們居然說沒看到我們!!!
(小表妹說我要做第一個,因為頭比較大,才會被看見!) 
 

...............我只記得車子被我們刮出常常一條線~
為了趕去中壢,我們沒有為了這件事停留多久~就趕緊搭車!


很誇張吧~小表妹倒地前後的差異!!
案發現場前模擬~左上圖!!
案發中模擬~左下圖!!東倒西歪= =

順利到中壢~吃吃車輪餅! 可是我都點奶油口味,怎麼還會有紅豆出現呢??

這次目的就是要吃團購買的哈牛堡牛排~店員很配合沒有入鏡!
雙人價399元,團購價199元!
地點位於:中壢市新生路123號

只要是199元以下都可以點,
所以我點1,大表妹佳瑜點2,姐姐和小表妹逸亭都點3+4

 難得可以聚在一起吃飯聊天!!

1和2號餐是肉麵分開,飲料和濃湯是自取的,沙拉與餐包一人一份,
逸亭還很生氣的說:誰幫我用沙拉!! (老闆用的阿)

哈哈~姐也愛自拍!! 我們有像嗎??  
吃飽就到處逛逛囉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