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BABYSITER

昨天工作燙到手,好痛喔!!

害我昨天去居家打掃,有點不方便 ,
然後小夫妻兩人又要去看電影~
EATING 想要今天去顧小孩子的夢碎了~
(因為主人家就排昨天= =)
今天的弟弟似乎長的更大了,還會一點點爬行了!
不過姊姊因為想看DVD,被爸爸臭罵一頓~
爸爸還叫我要兇一點,不然會被她牽著走!
 
 
 

習愛兒這次還大哭~哭得很悽慘,
等她爸媽出門,我偷偷看她在幹嘛??
結果被他發現了,................

沒有電視,想說這次會早點睡吧!!
NO~NO~NO!
姐姐玩起抱弟弟遊戲(我居然忘了帶相機拍照!)
因為小孩抱小孩,好擔心又好笑!! 
一對二真是累!!
弟弟睡著後,我就騙姐姐要去睡覺了~
然後我們就躺在床上,
結果她吵著要喝水,
因為太累了,半睡半醒的要她等快睡....
等我醒來,她睡著了,
我趕快溜出房,燈都關的差不多了(真是好貼心喔
 
 
 


接下來就是收拾殘局,等待主人家回來!
12點!!!!
回到家睡覺都1點了!
然後5點半起床~上班!
真是累人= =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