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7月7日 星期四

師大夜市美食go


使用groupon團購券,"不單單咖啡店",雖然有預約,因為飲料現點,考慮了半天,發現某店員態度很差,不想寫美食文章>"<!
我們點經典牛肉潛艇堡+主廚三明治+茉莉綠茶+珍奶=雙人價90元
滿心期待的牛肉,好硬喔~整個肉塊; 三明治還OK,渝雯說吐司太普通;綠茶微糖~好苦澀,勉為其難的喝;珍奶還OK啦!
師大店只能外帶式,我們就到公園大快朵頤啦!


















隨處亂逛,夏天就是要去很涼的冷氣房吹吹 ,拍拍,玩髮~"海綿寶寶"可以變成包包頭!


















想吃冰淇淋嗎??我請你吃仙人掌冰淇淋,還有貓熊,老鼠!!
看官~你知道哪一個是假的嗎??來師大夜市找答案吧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娃娃店有我國小最愛的卡通人物!
很多奇人,比我還瘦的男人!
熱到流汗~擦一擦吧!!
有些店家不給拍~哈哈,那拍了~你難我何!


每次來吃的都是那幾家而已~許記水煎包漲價囉!
一個八元,我們買五個35元,要排50個號碼,
等待期間去買滷味,時間大約40分鐘!!

"燈籠滷味"聽說星期二的人潮是最少的,但是寒暑假例外~
其實是來尋親的,看看表妹的男友的店家,剛好情侶檔這次沒來幫忙,
大表妹友幫忙打工過,老闆娘還幫我們家菜!!

去漢堡王上廁所,因為等很久,我就衝去男廁,出來有個男生愣住了@@
我想他以為走錯了!哈哈哈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