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購物

http://igrape.net/25GLr

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

<吃>三商巧福+旺財黑糖冰+mister Donut (台中)

下午要去弄頭髮, 柳丁建議吃麵, 我看是路邊攤又大熱天, 就吵這要吃有冷氣的店面啦~
所以就來到三商巧福!! 可惜我沒帶HAPPY GO卡,不然可以集點數!!

中午時段很多人,要排隊喔!!


我們都單點牛肉麵, 雖然店員一直推薦套餐, 因為我不想喝飲料= =
為了比較上次去西門町的牛軋堂賣的牛肉麵($140), 我一樣點清敦牛肉麵來吃看看!
果然價位就有差,這裡比較便宜, 湯頭一樣清淡, 肉比較硬, 筋度超硬~不好咬,
總體而言~我只能給他三顆星!
但我們還是吃光光~哈哈 (不要浪費!!)

可能我太挑了~一口就知道好不好吃囉!

 買了GRUOPON 艾拉洗剪燙或染 $899 , 時間花費近2小時!
柳丁又自己倒貼300元護髮, 染深咖啡@@ 有差別嗎???
乍看之下, 有點像老弟哥哥= =+

為了找艾拉理髮店, 走了長長的2個路口,(不是西屯路二段285號嗎?)
我的鞋被我踩壞了,
幸好離逢甲商圈很近, 我再拖著壞的鞋子勉強來到逢甲的某間鞋店,
為了新鞋~我還挑很久呢!!

也是買Groupon 來的, 旺財黑砂糖冰館!! $65元*2=130元
下午3點多~客人很少,我們才可以慢慢點!!

我不能吃冰,所以我吃綜合豆花,吃起來很普通, 因為料感覺不是現煮的!
我們還點黑糖奶系列~
結果居然沒弄黑糖撞奶>"<, 好像店員忘記弄吧!! (我的珍珠!!)
因為喝起來很清淡, 沒有黑糖味, 鮮奶也很淡, 因為他1:1加了半杯水!
我一喝就覺得不喜歡, 
重點是他原價賣35元, 雖然我們有五折優惠, 覺得沒有比較划算!!
反而是台南的青蛙撞奶$30與公館商圈的陳三鼎珍奶$30比較吸引我!!
總評價:三顆星(普通)!

台中一中街商圈有很多小吃,實在太多家,不知如何挑選~
柳丁想要吃雞爪,我想吃雞排, 就隨便找一間來吃!

太想吃熱騰騰的雞排~隨便找個地方享受!!
PS~這邊有一排眼鏡店耶!!

最後一站甜點~MISTER DONUT!!
團購券只要88元, 
買了草莓熊太郎$40, 卡士達果芙與奇異果果芙$25, 
奇仕多$30, 鮪魚沙拉巧貝$40!!
想不到草莓熊太郎好好吃哦~>//////<
總評:甜甜圈界的5顆星!!

潭子大雅神岡的綠園道耶~~改天悠閒再來騎腳踏車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